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荼毘乙女】王子与小狐狸(四)

*荼毘乙女 女主有姓名注意

 *ooc是绝对有的,看到任何不喜欢的部分请务必关掉页面 

*应该是中短篇 

*觉得好与不足我们评论见




富有节奏的切菜声将走神的广濑唤回现实,哪怕走神,她的一只手也抄着筷子无意识的搅着肉馅,这是准备做煎饺的馅料。难得休息,晚餐自然是准备做的更丰盛一些。

 

自从那天她脑子抽了答应了敌人先生的请求……不,准确的说,那位先生根本就没给她不同意这个选项,所以就有了现在这个局面——她,作为社畜累死累活的赚钱养家,而敌人先生就像是被她包养的小白脸,整天“悠闲”度日。

一开始广濑还顾及着对方是个分分钟就可以把她弄死的敌人,可是到后来她搜索了警方发布的所有通缉令,确定了如今赖在她家的“敌人”先生并非敌人或者说是警方所定义的敌人?

而且黑发先生简直不要太懒!能在一个位置几乎不怎么动的窝上一天。早上她走的时候他窝在沙发上,晚上她回来的时候,他还在沙发上窝着。要不是厨房有被用过的痕迹,她甚至觉得这位懒得要死的先生是不是一动都没动过。而且这位敌人先生啊,虽然毒舌,但是他懒得说话!每次说话都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甚至你不仔细听都听不到他在说话。真是可惜了那副低音炮的嗓子,这样的嗓子就该去做声优,出他个几张几十张的哄睡碟,一定能卖的很好

而且在互相先生小姐的喊了几日之后—他们终于互相交换了名字。已经先说出来真名的广濑听到黑发的敌人先生说出荼毘这个名字后十分懊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想起来给自己取一个假名。

荼毘挺好奇她为什么那么怨念名字的问题,最终却被对方理不直气也壮的歪理打败:“现在这个个性社会,基本上,最起码应该得97、98%吧,从姓名里就能看出个性。而你,没有说姓氏就算了,从名字里根本看不出来个性嘛,再说了,谁家那么缺心眼的父母会给孩子起这么个名字?”

时间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觑,刚开始的时候广濑每次回家都要站在门口做做心理建设才能打开门,做梦都盼望着窝在客厅的那位能够赶紧走。到后来,甚至没用两星期广濑就适应了。因为荼毘这个人简直就像没有脾气一样,准确点的说其实也不算没脾气,只是他觉得没必要在意而已。

在确定了荼毘对她没怎么有杀意甚至很好说话的时候广濑就麻利的重新抢到了卧室的使用权。用她的话说就是,你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不求你为这里做的啥贡献,不捣乱就行,但是她—作为这里两个人中收入的唯一来源,晚上如果睡不好第二天就没办法高效率的工作,如果表现不好会被扣工资甚至失去工作然后—就没钱交房租然后会被扫地出门,而他也将没有住处!

总之,两个人相处的还算和谐。

 

将醒好的面团揪成小团,擀皮,用筷子将肉馅按进饺子皮中,双手一合,拇指和食指快速的将皮的链接处捏紧,两手拇指同时用力,把饺子弯成了月牙的形状。这些动作似乎已经成了本能,不用多加思考身体也能迅速的做出反应。广濑的的眼神又飘到了旁边的荼毘身上,黑色的碎发随着主人身体的摇摆而晃动,眼皮总是像没睡醒似的耷拉着,遮住了他那双蔚蓝的眼珠。他的手臂不像她在电视或者网络通缉令上看到的敌人那般充满力量,对于那些膀大腰圆的敌人来说他的手臂甚至可以说得上是纤细。

广濑曾猜测黑发的敌人先生个性可能是通过双手来释放的,他的手像是会蜕皮一般,手心的蜕皮现象尤为严重,一层挨着一层。广濑只是瞄了一眼就被吓到了,她向来是最能共情的,身边的人一有哪里受伤她要是看到了自己也要疼很久,久而久之,她学会了如何最大限度的忽略别人的伤口。

现在,那双释放个性的手握着菜刀不甚熟练的切菜。虽然切出来的菜不怎么样,但是听声音看气势意外的很能吓唬人呢。



【注:私设一般敌人做案时都会被职业英雄当场抓获,如果出现敌人逃走的情况,警察会在网络上更新通缉令,以便让民众知道有这么一个逃脱的犯人。一方面加强民众的警惕心,另一方面民众也可以及时举报】



评论(6)
热度(30)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