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幻想(1)

*看到(1)应该就能猜到或许还有2,3……(捂脸)

*不是药研哈哈哈哈,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下一篇是药研哟。

*第二人称向

————————————————

“大将,这个你看怎么样?”少年异色的眸子里满是怔愣的你。“可不要走神呀大将。”

你眨眨眼睛,将云游的思绪收回,“手……套?”少年将手中拿着的红色手套拿到脸庞蹭了蹭,然后带着笑意将手套在你的脸上蹭了蹭。带着粗糙质感的毛线蹭过你脸的瞬间不适在你看来倒是其次,真正让你在意的是毛线上残留的属于少年的淡淡温度。沾染在你的脸上,你的脸微红起来。

“怎么样?只是看起来就感觉特别特别的温暖呢。”少年扬起的唇角和轻快的声音又让你进入自己的幻想。这样柔嫩的唇瓣,吻起来会是什么感觉呢?少年用他轻快的声音在你耳侧倾吐着爱语又是什么感受呢?一定很美妙吧,那双掺着红与绿的异色眸子里满满的只有你。

“大将?你不喜欢这个手套吗?”少年看到再次走神的你有些不知所措,“还是不喜欢这种款式?”少年暗暗的摩挲了一下手套贴过你脸的位置,“大将?大将?”

“啊,抱歉,我又走神了。”少年的呼喊让你回过神,你被自己的妄想吓到,带着心底堆积的愧疚,你对少年几乎百依百顺。

“大将,保暖措施真的要做好啊。”少年清浅的叹了一口气,“每年您的手总是冰冷的。”少年说着便拉起你的手,指腹上因拿刀磨出的茧子摩挲过你的手背,电流从手背触碰到少年的薄茧开始沿着血管向你的心脏蔓延。你的小指不自觉的攀上了少年的手。

“大将的手,从现在好像就开始凉起来了。”手指触碰到你的手背,少年皱起了眉头,“那么,赶紧把必备品买了回去吧。今年的冬天好像来的特别早啊。”

你吸取了教训,沉浸在少年手掌温热触感的神智分出了一些听着少年略带着急的话语。“也冷的更厉害了。”你附和着少年的话。内心翻腾对于少年的渴望让你打了个寒颤。你紧盯着少年握住你的双手。回忆起少年扑进你怀中的爱娇神态。绒绒的红发蹭动着你的脖颈和脸颊,温热的唇瓣在你的脖颈间滑动,双臂紧紧的环在你的腰间……

“信浓觉得合适的话就好啦,,我对这些都不是很了解呢。”你朝着红发少年抿唇笑了一下。“我相信信浓的眼光哦。”

明明是略带敷衍的回答,却让少年开心的笑出声。“那就放心的交给我吧,大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望着少年干净的笑容在心底愈发唾弃自己。因为自己见不得人的渴求将这个干净的,全心全意信任与你的少年带入于你肮脏的幻想之中,在对自己的唾弃中却又因少年的笑容将自己沉浸的更加深沉。

评论(4)
热度(57)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