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绾发(明石国行x婶)

*时隔不知道多久的更新,为了庆祝自家本丸终于来了这只懒癌QAQ

*ooc绝对有

——————————————————

闹铃从六点半开始就响个没完。审神者的意识早已被这铃声吵醒,可她就是不愿意起来面对这冰冷的世界。闭着眼双手揽住枕边人纤细的腰肢将自己埋进他温暖的胸膛。假装没有听到一遍又一遍响起的铃声。啊,这冰冷的世界,只有neinei还有一点温度。审神者这么想着,用脸蹭了蹭她用手臂硬挤出来的沟中。

“嘛,一大早…哈啊,就这么精神啊。”她的枕边人打着哈欠拿开了她挤着他胸的手,“再怎么挤,也没有你大。”

“所以说,为什么我抱着的不是有大胸的,香香软软的小姐姐呢。”嘴里说着嫌弃,脸又蹭了几下。

“真是,心口不一的主人啊。”明石闭着眼将埋在自己怀里的审神者往上拖了拖然后抱住。“还早…让我再睡会吧……”

“呜呜!”终于从让人窒息的怀抱里挣脱出来,“这就睡着啦?”审神者用手指戳着明石的脸,“快醒醒啦,不准睡!听到没?别睡啦!”

“已经7点了,不去洗漱真的好吗?”明石懒洋洋的扫了一眼闹钟,“8点钟,似乎有会议吧?再不洗漱不会迟到吗?”

审神者侧躺在床上伸着脖子去看闹钟,然后在脑海里扒出不知丢到哪个角落的今日行程。似乎,好像,今天八点有个会来着的?

“啊啊啊明石你不早点提醒我!”审神者立马从被子里面弹出来,这可是关乎年终奖金的重要会议之一啊!竟然就这么差点被忘掉!

飞快的换好衣服,审神者急匆匆的跑去洗漱间洗漱。都怪那个懒癌!审神者气鼓鼓的迁怒着。又没有软软的胸,又懒,只会睡觉。一无是处,哼!

“拜托,没干劲可是我的卖点之一哦,我可是很认真的贯彻着这个卖点呢。”明石从身后一把抱住了洗刷完毕的审神者。

“去去去,一边去。还卖点,可把你美的。”挣脱不开的审神者被明石半推半抱着按到梳妆台前坐下。“我警告你哦别给我捣乱,要不然这一周都给我睡大广间去啊。”

“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形象啊。”明石扒了扒自己的头发,从梳妆台上的一个盒子里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布包。“昨天远征的时候跟人换的一个簪子,勉强送你了。”

审神者仰起头白了明石一眼,“什么叫勉强。真是的,我早晚会被你给气的,气的……哼!”犹豫了半天也没能找到合适形容词的审神者只好气嘟嘟的哼了一声表达愤怒。“一点都不好看。帮我带上!”

“嘛,可真是委屈你了呢。”明石从审神者手中接过发簪。

“明石你好了没?我妆都化好啦,再不快点真的晚啦!”镜子中的明石难得认真的用手顺着她的一头长发,试图将簪子插进去。

簪子终于固定在了头发之中,明石才松了一口气。“好了好了。”

“这是……你确定?”审神者刚想开口夸一夸明石,却被镜中的自己震惊到了。散乱的头发,只有一小朵揪揪顽强的杂乱成一团,摇摇欲坠的坚守在头顶。而它中间斜插进去的簪子无疑正在加快它散落的进程。

“嘛,毕竟这种事我可也是第一次嘛。”眼见审神者处于怒火的边缘,明石国行发挥了他最快的机动把摇摇欲坠的簪子拔下来放在审神者面前,“已经……七点四十五了,再发火就真的要迟到了哦。”

审神者赶忙抓起梳子将杂乱的头发理顺让他们自然披散下来。“明石啊……”

“嗯。”

“明石啊……”

“嗯?”

“去睡两周的大广间吧。”审神者朝着他笑了一下,“那么,我出门了。”

“……是是是。”

她的恋人,她的近侍略带宠溺的声音还残留在耳侧。她扬起唇角将自己的长发绾起,把那只簪子插在了发间。

评论(1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