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鹤丸国永】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巨ooc预警

*还有(烛台切光忠篇)(明石国行篇)(压切长谷部'极篇)(大般若长光篇)(宗三左文字篇)(髭切篇)(石切丸篇)(次郎太刀篇)(鲶尾藤四郎篇)

因为手机发布所以没办法复制链接,如果有兴趣可以点主页自行查询。有网了以后会再附上链接

或者点下文标签【唇物语¤】或者直接查看合集哟。

*接受的话请继续

 *   @lswr18 请查收哟~

—————————————

  今天要给你个什么样的惊喜呢?

  啊,这可真是你给我的惊吓啊

  当然不是只有惊吓啦

  那么,来吧来吧

  唔……不要拿那种表情看我哦

  其实很想知道,你的技巧是……

  才没有吃醋呢!只是好奇而已,好奇啊

  诶诶?原来是这样?那可真是辛苦了呢

  嗯……可以了可以了,还不想就这样结束呢

  没想到今天竟然是你先一步给我惊喜啊

  作为回报……啾~

  没想到我会那么纯情的亲吻?

  哈哈哈,那都是为了……啧,唔……

  要记得换气啊,看你脸都红了呢

  真可怜啊

  嗯……啾……

  手指进去了呢

  今天的水声有点大哦?

  嘿嘿,是兴奋了吧?

  这说明你也是在期待我吧?

  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啊~是这里吗?让你~快乐的地方

  才不要停止呢,明明是一副很想要的表情啊

  身体也在那么说呢,不让我离开哦,所以是很想要吧?

  在我面前不要害羞啦

  嗯……我也,我可以进去吗?

  轻轻的,慢慢的……唔!

  哈哈哈,被吓到了吗?这么快就去了呢

  嗯……想到更深的地方呢

  呐,来换个姿势吧?

  对,就是这样,腿抬起来,慢慢的转过来

  做的真好,来给你奖励。啾~

  这个姿势,果然比刚才进入的还要深一点啊

  如果觉得舒服的话可以自己动,出声也没关系

  是啊,很舒服吧

  啊,这种,你的这种样子

  这里和这里也很热情呢,一直咬着我不放松哦

  不要说了?啊啦拉,说了在我面前也已不用害羞的

  紧紧的,紧紧的咬着我啊,又湿又热呢……

  好了好了,我不说就是啦

  想去了吗?可以哦,那我也……

  果然比起惊吓,更想给你的是惊喜呢

  所以,好好接受吧

  我给你的,惊喜

评论(1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