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次郎太刀】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巨ooc预警

*还有(烛台切光忠篇)(明石国行篇)(压切长谷部'极篇)(大般若长光篇)(宗三左文字篇)(髭切篇)(石切丸篇)

因为手机发布所以没办法复制链接,如果有兴趣可以点主页自行查询。有网了以后会再附上链接

或者点下文标签【唇物语¤】

*接受的话请继续

 *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子儿请查收哟~

最近在复健中,如果有问题请留言或私信,我会努力进步的!

感谢我的子儿大宝贝总是安慰着最近一直焦躁不安而且软弱的我。爱你!啾啾啾!【弥式八爪鱼抱抱】

—————————————

  啊~呀~是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来吧来吧,那就对美人次郎来诉说吧

  我都会好~好~的听着哟

  喔~这样吗?我没关系的哟,来吧

  需要指导?放心吧,我会的

  嗯……

  这里要照顾到,嗯?

  主人做这件事可是意外的有些熟练呢

  我?虽然说也是神刀呢,但是果然还是入世比较好吧

  唔……毕竟人家也不是一直呆在神社的刀啊

  还需要我的指导……吗?

  嘛~是邀请吗?

  那我就不客气了!真的是让人家开心的福利呢

  呐,主人啊,你想要如何呢?

  无论是喘息还是现在的表情都很诱人哦

  啊,来接吻吧,想要尝尝主人的味道呢

  啧……不错不错,真是个乖孩子

  下面就让我来吧,还是你想继续呢?

  现在已经吃下去了两根手指了哟

  啊,是这里吗?

  嗯?不回答可是不行的哟

  明明你也是有感觉的吧?不诚实的话可是有惩罚的哟,坏孩子?

  嘴上说了不要,可是这里一直在咬着我的手指呢,主人~

  这副表情,是想要更多吧?嗯?

  要耐心哦~

  已经泛红了哟,这里还有这里

  这么快就求饶了吗?

  好吧好吧,你知道我总是对你没办法呢

  唔……感受到了吗?

  还有一点没进去啊,不可以那么快就认输啊,主~

  这副咬紧下唇的表情也很可爱呢,不过还是不要咬那么用力吧?如果疼的话,来咬我吧

  还有一点哦,还有一些

  这种情况啊,撒娇啊,求饶啊,都是没用的哦

  因为是你呢,所以一旦你开了这个头啊,结尾就已经注定了

  你也知道的,对吧?

  但是却还跑来找人家呢,人家也很开心哦

  所以啊主人,请不要大意的,喂饱我吧

  

  

  

评论(7)
热度(62)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