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是鲨鱼的咸鱼社畜
造梦,希望在梦中不会醒来

唇物语【石切丸】

*看那篇《老司机的爱情故事》安利片段台词

*婶无描写

*巨ooc预警

*还有(烛台切光忠篇)(明石国行篇)(压切长谷部'极篇)(大般若长光篇)(宗三左文字篇)(髭切篇)

因为手机发布所以没办法复制链接,如果有兴趣可以点主页自行查询。有网了以后会再附上链接

或者点下文标签【唇物语¤】

*接受的话请继续

 *  @赫尔ぐ墨斯  宝贝请查收哟~

—————————————

    您确定您在说什么吧

  已经很清楚了?

  您知道的,我拒绝不了您

  虽然甚少接触尘世

  但我毕竟是在神社接受供奉的刀

  如果是您的愿望

  唔……

  想看我……另一种样子?

  在我喜欢上您的时候,您就已经看到我不同的一面了

  何必执着现在?

  嗯……小心……别太深,您会不舒服的

  我?因为是您,所以我已经足够了

  不需要隐忍么?

  没有哦,这是这样已经很愉悦了

  嗯……说了不要太深啊,请不要太过任性了

  毕竟我是大太刀啊

  虽然在战场上更能为您挥斩敌人,但是现在……

  您……也想要了吗

  这是……邀请么?

  不行,不能太快啊

  扩张一定要做好才可以

  请不要着急,要不然您会受伤的,忘记上次的教训了吗?

  可以了

  扶好我的肩膀吧

  不要贪心,慢慢来

  太快了,您也受不了的

  不要只记快感啊,您可真是

  算了,所以还是由我来主导

  好……很好,已经适应了吗

  那我要开始了?

  再快一些?

  请不要这样说,我也忍得很辛苦的,就不要再撩拨我了

  呼……真是受不了您

  那么,我可要开动了

  呼……嗯……

  记住了吗?让您哭泣的痛与乐,都是我给您的

  已经停不下来了

  所以这次,更清楚的记住吧

  那样撩拨我的后果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弥 | Powered by LOFTER